泽璟制药生物新药产业化基地开工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23-07-07  人气:1795

        2023年7月7日,泽璟制药生物新药产业化基地开工典礼在昆山高新区隆重举行,标志着公司在生物新药产业化和商业化拓展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昆山市委常委、昆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道寻,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钱许东,昆山高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跃新,昆山市和昆山高新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泽璟制药董事长、总经理盛泽林博士,泽璟制药管理团队以及施工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工典礼。

        作为科创板首家第五套标准上市企业,泽璟制药专注于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免疫炎症性疾病和肝胆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具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安全、有效、患者可负担的创新药物,以满足国内外巨大的临床需求。

        泽璟制药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公司先后承担5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项目、10多项省级科技专项,累计申请发明专利近300项。在公司团队的努力下,多个在研产品管线逐步进入收获期,商业化进程不断加速。

        为了满足公司多个创新药的临床试验用药和后期商业化需求,公司将在昆山高新区投资建设生物新药产业化基地,基地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34000平方米,主要从事生物新药的生产,将为公司生物新药的产业化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钱许东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苏州的“一号产业”,也是昆山的重要新兴产业。泽璟制药落地昆山高新区,我们见证了泽璟制药十多年来,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创新药研发生产领域的新星企业。相信在产业化平台的加持下,泽璟制药将最大限度发挥生物分子新药研发生产潜能,为昆山生物医药产业注入强劲动能。未来昆山将加快建设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等专业特色创新园区,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集群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泽璟制药董事长、总经理盛泽林博士表示:昆山拥有优秀的营商环境,感谢昆山各级政府部门、各界朋友们对泽璟制药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期待生物新药产业化基地项目,能为公司新药研发和生产注入了新的动力,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我们也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绿色发展观,继续秉持“研发和生产安全有效的优质新药,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和延长寿命”的初心和使命,造福更多患者。

        最后,参加开工典礼的各位嘉宾共同为泽璟制药生物新药产业化基地项目培土奠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泽璟
创新研发
产业化平台
职业发展
新闻中心
投资者关系
联系我们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