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璟制药入选“2022年度中国小分子药物企业创新力TOP30排行榜”

日期:2023-06-30  人气:1684
        2023年6月28日,在由米内网主办的“2023米思会”上,2022年度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百强系列榜单正式发布。泽璟制药凭借卓越的创新研发能力,成功入选“2022年度中国小分子药物企业创新力TOP30排行榜”。


        该榜单由米内网组织的“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百强系列榜单”专家委员会严格筛选得出。专家委员会以科技部《企业创新能力评价指标体系》为理论依据,并根据生物医药产业特点,将创新力评价指标归纳为“创新投入”、“创新成果”、“知识产权”、“创新驱动”四大维度、11项指标体系,结合创新药企业年报、CDE审评数据、第三方专利统计机构以及公开数据统计,对创新药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综合评价。

        作为一家专注于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免疫炎症性疾病和肝胆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的创新型制药企业,泽璟制药专注同类最佳(Best-in-class)或同类首创(First-in-Class)药物研发,填补国内空白,为尚未满足的临床需求提供更佳的治疗选择;公司同时布局大病种疾病和罕见病,注重药品的广谱性或特效性,注重实现在研药品领先性和可及性,从而形成产品管线的差异化综合竞争优势。

        在小分子药物领域,公司利用小分子药物研发和产业化平台已成功研发多纳非尼、杰克替尼、奥卡替尼、奥贝胆酸镁、ZG19018和ZG170607等一系列具有国际水平的专利小分子新药及候选药物,分别处于上市、NDA、不同临床试验阶段,为公司的竞争发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泽璟
创新研发
产业化平台
职业发展
新闻中心
投资者关系
联系我们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