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赋能 携手共赢丨泽璟制药与普洛药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6-13  人气:18114
        近日,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璟制药”)与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洛药业”) 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拟进一步开展原料药及中间体研发与外包定制生产项目(简称“CDMO项目”)的长期合作,实现利益共享,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普洛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祝方猛表示,泽璟制药是中国创新药研发领域的佼佼者,多年来专注于肿瘤等多领域的化学及生物新药研发;普洛药业通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先进产能建设和不断增强的体系管理能力,现已具备为全球的创新药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专业化研发生产服务能力。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共同探索深层次、多方位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泽璟制药董事长、总经理盛泽林博士表示,普洛药业具备先进的原料药和中间体生产设施、研发能力、质量管理和EHS控制体系等,为国际、国内创新药企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包合作平台。相信与普洛药业的合作,将有利于进一步保障公司原料药的稳定和高质量供应,建立更广泛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多优质的药物选择。

关于普洛药业(000739.SZ)
        普洛药业创立于1989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原料药中间体、CDMO(创新药合同研发生产服务)、制剂的大型综合性制药企业。普洛药业凭借在技术研发、质量管理、EHS体系等多方面的综合竞争力,位列中国医药工业企业40强。近年来,普洛药业以“科技创造、服务健康”为使命,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推进新产能建设,大力推动“四化”建设,矢志打造成为中国科技型医药制造领军企业。

关于泽璟制药(688266.SH)
        泽璟制药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免疫炎症性疾病和肝胆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的创新驱动型化学及生物新药研发和生产企业,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具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安全、有效、患者可负担的创新药物,以满足国内外巨大的临床需求。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独立自主的原始创新和改良再创新并重的发展策略。在研药品注重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免疫炎症性疾病和肝胆疾病等领域,填补国内空白,为尚未满足的临床需求提供治疗选择。公司注重同时布局大病种疾病和罕见病,注重在研药品的领先性、可及性、广谱性或特效性,从而形成产品管线的差异化综合竞争优势。

        公司建立了三个研发中心、三条GMP生产线,形成了泽璟在江苏昆山、上海张江、美国加州的拥有技术和资源优势的全球发展框架,最大限度地发挥泽璟在小分子新药和生物大分子新药的研发和产业化潜能。
版权所有: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泽璟
创新研发
产业化平台
职业发展
新闻中心
投资者关系
联系我们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