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璟制药获评“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最具影响力小分子创新药企业TOP20”

日期:2022-08-05  人气:2313

        2022年8月4日,第六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暨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于苏州盛大召开。本届生物医药大会聚焦前沿技术资讯、解读最新产业政策、链接产学研资多方平台。其中,万怡医学联合华医研究院从战略要素、产品要素、竞争要素、团队要素、商业化要素、价值要素等多个维度综合判断,对行业、产业、企业进行深度测评,经过征集、数据回访、系统性研究等评审流程,形成“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

        本次榜单下设9个系列评选,包括小分子创新药、抗体创新药、生物技术、CXO、创新疗法、服务供应商、产业园区、投资机构、精品投行等。其中小分子创新药榜单主要聚焦具有小分子创新药管线且研发进展相对领先的企业,泽璟制药荣幸获评“最具影响力小分子创新药企业TOP20”。

        作为一家创新驱动型新药研发公司,泽璟制药自创立以来就建立了研究和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安全、有效、患者可负担的创新药物的战略目标。公司注重同时布局大病种疾病和罕见病、广谱性和特效性,注重实现在研药品领先性和可及性,从而形成产品管线的差异化综合竞争优势。目前,公司拥有16个主要在研药品的45项主要在研项目,其中4个在研药品的9项适应症处于新药上市申请、III期或注册临床试验阶段。此次获奖,彰显了业内对公司产品管线价值和研发进展的认可。

版权所有: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泽璟
创新研发
产业化平台
职业发展
新闻中心
投资者关系
联系我们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