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企合作 I 泽璟制药与河南省肿瘤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2-28  人气:2339

        近日,泽璟制药与河南省肿瘤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合作宗旨,以联合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并推动其向临床转化为重点,充分调动各自优势资源,在基础研究、临床试验、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管理、平台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升肿瘤防治能力,造福广大肿瘤患者。

盛泽林董事长和张建功书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功,副书记徐红伟,副院长罗素霞,总药师张文周,部分临床专家等;泽璟制药董事长、总经理盛泽林,首席医学官吴济生,化学执行副总裁吕彬华,市场营销副总裁丁伟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和医院的发展和未来规划,积极探讨本次合作的多元化。

        河南省肿瘤医院张建功书记表示:作为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主体单位,河南省肿瘤医院正处于从“临床型医院”向“临床研究型医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近年来,河南省肿瘤医院建立了体系完善的科研平台,科研队伍日益壮大,科研意识日益高涨,科研能力日益提升。截至目前,承接各期药物临床试验600余项,其中国际多中心项目100余项,承接临床试验项目数量连续三年位列全国第二。泽璟制药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质量、安全有效、患者可及的新药,推进了肿瘤创新药物研发。通过与泽璟制药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把握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着力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促进医疗行业创新所需的各项生产要素充分、有效地组合,实现共享共赢。

        泽璟制药盛泽林董事长表示:泽璟制药专注于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肝胆疾病和免疫炎症性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的创新驱动型新药研发和生产。目前,公司凭借在新药研发领域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已成功建立了两大特色核心技术平台,目前在研16个创新药物。公司将持续研发创新、具有竞争力和市场潜力的临床项目,以满足国内外巨大的临床需求。河南省肿瘤医院临床业务规模、临床研究实力、医院管理水平等方面已走在全国前列,此次与省肿瘤医院合作,双方将充分调动各自优势资源,深度合作,强化沟通协作,努力造福肿瘤患者。

        签约仪式后,在罗素霞副院长及相关部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盛泽林董事长一行先后到河南省肿瘤医院的中美(河南)荷美尔肿瘤研究院、I期临床研究中心、分子病理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

关于泽璟制药
        泽璟制药(688266.SH)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肝胆疾病和免疫炎症性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的创新驱动型化学及生物新药研发和生产企业,是中国首家以科创板第五套标准上市的企业。
        公司建立了三个研发中心,分别位于江苏昆山、上海张江、美国加州,开发了丰富的小分子新药与大分子新药的产品管线,覆盖肝癌、非小细胞肺癌、结直肠癌、甲状腺癌、鼻咽癌、骨髓增殖性疾病等多种癌症和血液肿瘤以及出血、肝胆疾病、免疫炎症性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
        公司注重同时布局大病种疾病和罕见病、广谱性和特效性,注重实现在研药品领先性和可及性,从而形成产品管线的差异化综合竞争优势。目前,公司在研16个新药的42项研发项目,子公司GENSUN的产品线包括10余个候选抗体新药。
        公司先后承担了5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多项江苏省级科技项目;公司已累计申请发明专利199项,其中有96项获得了中国、美国和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的发明专利授权。子公司GENSUN共申请专利52项,已授权发明专利8项。
        泽璟制药将始终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具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安全、有效、患者可负担的创新药物,以满足国内外巨大的临床需求。



版权所有: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关于泽璟
创新研发
产业化平台
职业发展
新闻中心
投资者关系
联系我们
English